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

三民書局

創立於1953年,為了「傳播學術思想,延續文化發展」,70年來默默耕耘著書的園地。從早期的法政大學用書、三民文庫、古籍今注新譯叢書、《大辭典》,到各式英漢字典及兒童、青少年讀物,成立至今已出版了一萬多種優良圖書。不僅讀者佳評如潮,更贏得金鼎獎、小太陽獎、好書大家讀等諸多獎項的肯定。在見證超過半個世紀的社會與時代變遷後,三民書局已轉型為多元、綜合、全方位的出版機構。


東大圖書

為三民書局的關係企業,成立於1975年。秉持「知識普及化,學術思想通俗化」的理念,將中、西方思想、人文、藝術等以專書出版。如「滄海叢刊」,取學術如滄海無涯之意,內容廣泛、豐富,計有國學、哲學、宗教、應用科學、社會科學、藝術等門類。「現代佛學叢書」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,使讀者了解佛教真諦,獲得心靈滿足。「音樂,不一樣?」叢書以淺顯的文字,帶領大家進入古典音樂的世界;此套書並獲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獎。


三民與東大各系列專業的叢書,詳實記錄不同階段台灣學術領域的發展。將最好的作品,以最嚴謹的編排及最精美的印刷,呈現在讀者面前,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的理念,而這個理念也將陪伴我們、激勵我們在文化傳播的路上,毫不畏懼地迎向未來!
三民書局,東大圖書,三民,東大,學習網,三民東大學習網,三民書局東大圖書學習網,三民東大學習平台,三民書局東大圖書學習平台,學習平台,三民東大教學雲,三民書局東大圖書教學雲,教學雲,國文,英文,數學,歷史,地理,公民,地科,物理,化學,生物,生涯規劃,大專,日文,教育,Learn,Cloud,Voice,高中,高職,題酷,線上測驗,外文,語文,學習,音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