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青春玩素養

青春玩素養

Q1:同一個人可以投稿不同群科類別嗎?
A:可以。若有不同組別的學習成果,也可以投稿。
Q2:我不清楚我要投的組別怎麼辦?
A:你可以從目標學群、學類來思考要投稿的組別,可參考本活動投稿組別對照學群的附表。 前往附表
Q3:投錯組別會喪失資格嗎?
A:不會,但本單位將自行評估作品內涵並分配到較相近的組別,並以信件告知主要聯絡人。
Q4:同一個群科類別,我可以同時投稿個人作品與小組作品嗎?
A:可以。只要作品為課堂上老師指導產出的學習成果皆可投稿,但個人與小組投稿之作品不可重複。唯小組投稿必須取得所有參與組員的同意,並提供組員完整名單與連絡方式,方可投稿。
Q5:投稿後,如果截稿時間還沒到,是否還可以修改成果內容?
A:投稿時會請投稿者上傳檔案,僅限投稿一次。
Q6:報名時間截止後,我是否可以補件讓作品更完整?
A:投稿者僅限投稿一次,恕不接受後續各種途徑的補件。
Q7:如果我是老師,我可以幫我的學生報名嗎?
A:我們歡迎老師提供報名資訊,鼓勵學生參與活動。然投稿是學生自主性、積極性、解決問題能力的展現,也是素養教育中的一環,故希望能由學生自發性處理投稿事宜。
Q8:我要如何知道自己投稿成功?
A:填寫報名表單與提供成果下載網址後,會自動收到表單回覆的填寫資訊,即投稿成功。
Q9:資格審查環節為何?
A:資格審查主要審查投稿文件完整度、檔案格式等是否符合投稿辦法。投稿時請確認相關資料皆已填寫完整、正確,並提供正確的檔案,檔案大小與格式符合投稿規範。若資料不全或者檔案無法讀取、檔案大小超出規範,無法參與徵選。
Q10:團體報名是派一位組員寫報名表嗎?
A:是的,請委派一名組員擔任隊長。
Q11:最佳人氣賞的得主可以和最佳應用賞、最強表現賞、最酷創意賞、主題特別賞重覆嗎?
A:可以的,最佳人氣賞僅依人氣投票結果決定,所以可以重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