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經營理念



三民書局

同樣走過半世紀的三民書局門市部,已然是重慶南路書店街的代名詞。從一開始衡陽路的小書店,爾後遷到重慶南路,到現在擁有重慶南路跟復興北路兩家門市;早期乃承襲業界自產自銷的經營模式,之後隨著社會的變遷及業務上的分工,在產銷分流的潮流中,將圖書銷售獨立於出版之外,成立了弘雅三民圖書公司,穩健紮實地蛻變為全國藏書最齊全的大型書店。三民書局(弘雅三民圖書)現有的兩家大型門市,營業面積合計千坪,除販售暢銷書籍之外,並陳列圖書多達數十萬種,成為全國首創「圖書館式」的書店。


三民網路書店

隨著網路世代的來臨,「三民網路書店 (https://www.sanmin.com.tw)」於1996年正式營運,開國內網路書店風氣之先。「書種最齊全、服務最迅速」,近百萬筆完整豐富的線上圖書資料,透過網路便可查詢;與門市同步,絕大多數都有現書供應書;找書買書盡在彈指之間,買書不用出門,讓愛書人盡情悠游於無涯的書海。
三民書局,東大圖書,三民,東大,學習網,三民東大學習網,三民書局東大圖書學習網,三民東大學習平台,三民書局東大圖書學習平台,學習平台,三民東大教學雲,三民書局東大圖書教學雲,教學雲,國文,英文,數學,歷史,地理,公民,地科,物理,化學,生物,生涯規劃,大專,日文,教育,Learn,Cloud,Voice,高中,高職,題酷,線上測驗,外文,語文,學習,音檔